在這五個月裡頭,每日與卡路里搏鬥,拼個你死我活

放棄與朋友們吃大餐,盡情吃喝享受的機會

為的是什麼?

說是為了身體健康100%沒有人要相信...

2405025436_ca508f57a0.jpg  

說起來,我是個實實在在的美食主義者

聽到哪邊有好吃的店,只要時間地點允許一定不會錯過品嚐的機會

也因此塑造出我這壯碩癡肥的身材

廢話不多說,沒圖沒真相

心路歷程等過些時候我再詳細向各位說明

就請大家參觀指教,如有傷眼或導致舊疾復發之情事,請多海涵<(_ _)>

圖片下方都有攝影日期,保證無造假

(哪些是前哪些是後應該不用我說明吧...)

減肥前1.JPG 減肥前2.JPG 減肥後1.JPG 減肥後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rmter 的頭像
    harmter

    部落格命

    harm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