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度應該可以說是我蛻變最多的一年

換了工作,又下定決心減肥

不過瘦下來了該怎樣維持,才是一個大難題


 

IMG_0019.jpg

IMG_0020.jpg(這不是炫耀文~)


 

轉眼間夏天已過,嚴冬將至

那種靠天氣炎熱導致食慾不振的瘦身方法,已經不管用囉

叫我在冬天這種溫度下嗑罐頭跟優格,打死我也不幹...

所以尋找替代方案成了必需,好讓今年度能夠完美的ending 

(至少要撐完過年吧?!)

在偶然的機會下,經以前的一位好同事介紹了我康萃兩項產品

IMG_0002.jpg

登燈登燈~! 這次的兩位主角   -食切與糖切

話說我媽自從過了50歲之後

就開始很愛看一些有的沒有的醫療保健書籍與雜誌

當這兩盒寄給我的同時(我媽很愛檢查我的包裹...所以取得時已經不完整了...)

她居然跟我說她在雜誌上有翻到這組產品,還問我是不是有偷看她買的雜誌...

在解釋了近30分鐘後,終於可以開始試用了

不過在此還是要發揮一下藥師專業,先來研究外包裝吧!

IMG_0003.jpg

-食切

IMG_0005.jpg

成分

IMG_0006.jpg

使用方式

IMG_0007.jpg

警語


 

盒裝正面列了非常多與品質相關的文字敘述,包括原料、法規與試驗等等

我想繼毒奶紛三聚氰胺以及塑化劑風波後

消費者應當重視的是產品的品質及來源,而非全由價格及品牌主導

從此處可以感受到廠商的用心及堅持

 

再來看組成吧!

神秘的LeptiCore

仙人掌萃取物

藤黃果萃取物

嗯...以上應該跟影響代謝有關


色胺酸,這玩意是人體必需胺基酸,只能從食物中攝取

是血清素(serotonin)合成的前驅物,對睡眠品質情緒穩定有極大影響

我想減肥的人在節食時,多少心中都會有點Bad mood吧


洋車前(psyllium),這我內行

經水沖泡以後會釋出黏液質,其中富含大量的水溶性膳食纖維

服用之後具飽足感,一般作為緩瀉劑使用

原理是增加糞便體積,進而刺激腸道蠕動,產生便意

而緩瀉劑除了該類容積型瀉劑以外,尚有另外兩類......................(拖走)


整體組成粗略看來,應該是針對食慾控制及排便順暢去作加強

我自己本身意志力是夠強,食慾控制對我來說並非主要需求

不過瘦身到後期常常有腸胃蠕動變慢的現象

再加上我健身攝取營養又主要以蛋白質為主

嗯嗯所需要的時間相對於從前更長 (羞)

所以補充適量的膳食纖維正是我所需要的

IMG_0013.jpg

  內包裝

IMG_0015.jpg

沖水之後的樣貌,上面漂浮的就是洋車前子 

IMG_0016.jpg

試飲時間!!


 
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口感有種在喝山粉圓的錯覺

上層飄浮著一些紅色的物體,很好奇是什麼

我想那應該是所謂的梅精粉吧,也就是酸味的來源

另外請注意

由於洋車前子膨脹的效果真的很好

我這杯加水約200CC

喝完以後請在額外飲水300~500CC

讓它在你身體裡有足夠的發展空間

食切每日可使用1-3包,飯前服用效果較佳

衛生署公告人體每日膳食纖維建議攝取量為20~30克

攝取過量可能會有腸鳴、腹脹的現象,請斟酌使用


另外裡頭含有阿斯巴甜

代謝異常、苯酮尿症患者請勿使用

 


IMG_0004.jpg

-糖切

IMG_0010.jpg

糖切組成 

IMG_0011.jpg

使用方式

 


 

 糖切的組成乍看之下跟食切好像有點類似

一樣富含膳食纖維,一小包的含量就有12克

不過菊苣纖維小麥纖維並不像洋車前那樣會膨脹

所以對於飽足感的增加應該無感

裡頭神奇的印度山苦瓜以及武靴葉

國內外都有針對其臨床應用的文章發表

主要具有穩定飯前血糖胰島素增敏的作用

另外武靴葉在使用後,舌頭對於甜味的感覺會鈍化

既然甜食吃起來不美味,也就間接抑制了糖份的攝取

IMG_0012.jpg

內包裝

IMG_0018.jpg

試飲


沖泡200CC的溫水以後,顏色呈現淺淺的草綠色

聞起來有點淡淡苦瓜味,嚐起來也有

身為一個敬業的七年級生,吃點苦也是應該的 (誤)


喝完以後來做個實驗

一口咬下剛買來犒賞自己辛苦瘦身的松露巧克力 (大誤)

嗯...甜食吃起來似乎沒那麼美味了

的確有降低對於甜食攝取的欲望,由生理影響心理層面

我給這項產品85分~!


結論:

回到前面提過的,瘦快20公斤真的沒什麼了不起

(你前面根本沒提過啊!!分明是來炫耀的!!)

重要的是後續的體態維持,還要兼具生理功能正常

如果你也同樣具有決心及毅力,在這裡恭喜你

不過如果你需要一點輔助,我想我會推薦康萃的這兩項產品給你

努力想瘦身的,可以使用食切來增加飽足感,避免攝取過量的食物

抗拒不了甜食誘惑的,糖切是你的最佳選擇

以上!


(圖文轉載請先告知,如有未經許可之盜用或引用,本人在此保留法律追朔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rmter 的頭像
    harmter

    部落格命

    harm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